建樺群業股份有限公司
AGFA收購Bodoni System公司,將pressSIGN更名為PressTune
AGFA於2017年10月收購Bodoni Systems公司,並將pressSign整合進Agfa Apogee工作流程產品中,新的軟體名稱為PressTune。
PressTune軟體的加入將使客戶節省成本並提高效率,有助於印刷管理系統測量、控制、監控和評估彩色印刷流程,印刷客戶將獲得更好的色彩管理和校準解決方案服務。
PressTune強大的分析功能,透過量測儀器收集來自印刷機的資訊與色彩的數據,以特定的標準對印刷工作進行客觀的評估。
ECO3的概念即是愛克發研發由硬體、軟體和耗材組成的整合解決方案,簡化您的印前和印刷作業,使其更簡潔,更具成本效益且更易於維護。
PressTune與InkTune成為愛克發ECO3的軟體組合,可保持色彩一致性並確保印刷作業符合ISO、G7或甚至客戶特定的標準。 它以降低墨水和紙張消耗來提高生產力,大幅縮短了印前準備時間並改善了印前作業人員、品質管理和印刷採購商之間的溝通。


訪客人數: 140,36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