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AGFA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PressTune 印刷品質控制軟體

產品說明
採用愛克發印藝全方位的PressTune印刷標準化工具進行全面控制。
因為更精確、一致的顏色,更少的準備時間,更低的油墨消耗,更順暢的確認以及提高整體效率和生產力。

 

簡介
PressTune是一種全面且獨特的印刷標準化解決方案,可確保顏色一致性並確保印刷作業符合ISO、G7或甚至客戶特定的標準。 它以降低墨水和紙張消耗來提高生產力,大大縮短了印前準備時間並改善了印前作業人員、品質管理和印刷採購商之間的溝通。
這是如何達成呢? PressTune包含強大的分析功能,基於通過分光光度計測量工具獲得的lab值。 這種重要的印刷和顏色數據是直接從印刷機收集,並能夠對特定標準相關的印刷工作進行客觀評估。 藉著摒除主觀評估,印刷廠可以採標準化的方式運作,並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 更重要的是,這種獨特的解決方案並不是與印刷技術和印刷機製造商相關。

股東報告
作為品質管理的網路解決方案,PressTune向每個股東提供即時報告。

印刷機操作人員可以監控影響印刷品質的關鍵要素,例如水墨平衡、油墨污染等等,這些都會顯示在螢幕上。他們可以隨時進行調整,以最大可能提高整體印刷品質並減少無法交貨的印刷品。
品質與工廠經理看得到針對印刷工作、印刷機、甚至是個別印機操作人員的清楚趨勢分析。這使他們能夠發現問題,安排維修保養,並檢視需要再加強教育訓練的地方。
品牌與印刷買家可以透過PressTune的客制圖像使用者界面,遠端檢視和核准其訂單的實際印刷品質。 這省去了昂貴且耗時的內部品質檢查的必要,並增強客戶的忠誠度。

主要優勢
  • 設定標準 – 並始終符合標準:PressTune允許印刷專業人員根據任何已定義的標準(包括ISO 12647,G7和特定買方需求)來測量色彩的複製。透過失敗報告程序與記分卡系統認証該工作的印刷是完全符合規範、品質提升與一致性。
  • 避免作廢的印刷品:經由監控高達12個特別色,當化學品、紙張、油墨與其它變數改變,PressTune導引操作人員調整印刷機以保持在一定的範圍內。這種方式,廢紙平均減了26%以上。
  • 彈性的績效管理:PressTune的報告可以擴及多種印刷技術,包含平版、彈性凸版(柔版)與數位印刷,並在績效管理提供前所未有的彈性。
  • 縮短印刷準備時間達40%:藉著改善印前、印機房與品管部門間的溝通,PressTune確保了印刷工作是符合規範並達到複製目標。降低損耗與提升產能將有效增加利潤
  • 更快的驗証:PressTune的即時工作驗証功能免去客戶親自來到印機房驗收的必要,從而節省差旅時間與費用。
  • 無論何時何地都有相同品質:PressTune可以部署為一個雲端的解決方案,可以跨越不同的印機與廠區。透過這個方式,幫助您保持相同的一致性與品質,且可按廠區進行工作分配,將經濟與效率做最大化提升。
  • 可與任何印刷科技使用:由愛克發印藝開發,PressTune可與任何印前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或印刷科技配合使用。

特點

油墨回乾補償
油墨的乾燥過程可能會對最終結果產生重大的影響。因此,剛下印刷機的顏色可能與客戶端所見的顏色不同。憑藉創新的油墨回乾補償技術,PressTune可以預測包括經計算乾燥後的效果,保證色彩逼真度,不會產生令人不悅的意外和失望的客戶。

數據收集與回饋
PressTune收集網路上所有的印刷機數據,為所有股東提供易於閱讀的儀表板。 例如,作業人員可以看到如何調整濃度,印前如何更新版調曲線以及管理存取整體趨勢。 這導致更快的生產和持續改進。

授權Apogee工作流程
PressTune與Apogee的印前工作流程建立雙向溝通:
  • Apogee發送印刷作業數據至PressTune才可以得到墨鍵校凖的許可。
  • PressTune將數據發送到Apogee(或任何軟體)將曲線校準最佳化,補償網點擴大並達到所需的標準。

分析與預防性維護
得益於PressTune的分析功能,最佳化的印刷機維護計劃變得更加容易,從而確保最長的正常運作時間。這些分析工具有助於印刷機、紙張甚至操作人員的問題變嚴重之前診斷出問題。使用長期數據向客戶展示提供的印刷品質強化客戶的忠誠度。

動態濃度調整演算(DDA)
PressTune的DDA演算為每個墨鍵和顏色提供最佳的濃度調整,並計算每次新工作的調整量。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即時調整維持色彩一致性,並確保始終符合客戶標準。



測量設備
支援市面多數光學色度計
推薦使用軌道式自動掃描設備(Techkon或X-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