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EFI Fiery XF數位打樣系統

Fiery XF v8

產品說明
概述
作為數字印刷生產商,您想要以最短的時間獲得最佳色彩和噴印質量的最簡便方法。 操作員需要一種工作流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應適合於不同的工作類型,並允許他們自動執行重複工作和重複性任務。 在成功的印刷廠中,您需要能夠盡可能靈活地部署技術和員工,而且還需要將學習曲線保持在最低水平。 Fiery XF 8為您的廣泛和超廣泛的印刷業務提供了更多功能。

無與倫比的作業管理
Fiery XF 8 帶來了全新的使用者體驗 -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數位列印作業管理、佈局和編輯介面。它可以方便地一次連接到多台 Fiery 伺服器(無論是驅動噴墨印表機還是單頁紙印表機),並將多台印表機連接到單一 Fiery XF 伺服器,以便透過單一介面實現真正統一的列印作業管理。視覺化 Fiery Job Editor 可讓您即時套用特定於作業的設置,或變更工作流程預設值以外的屬性。 Fiery Job Center 提供無與倫比的列印作業管理,為 Microsoft® Windows® 和 Apple® macOS® 使用者提供相同的功能和可用性。

最大生產力與吞吐量
Fiery XF 使用者現在可以使用專有的 Fiery 加速系統技術 (FAST RIP),將 RIP 速度平均加快 5 倍。支援 CUDA 的 FAST 處理選項可將檔案處理速度進一步加快 13 倍,平均 6 倍*。 Fiery XF 8 具有適合每個人的自動化級別,以及可自訂的介面,可根據每個人喜歡的操作方式進行自訂。其屢獲殊榮的跨平台用戶端介面縮短了學習曲線,並提高了混合技術列印室的生產效率,從而實現了生產力和吞吐量的最大化。
* FAST 處理性能增益取決於所使用的 FAST 處理等級。上述因素是基於最新的 Fiery proServer Premium 配置。 FAST 處理加速應用在 FAST RIP 之上。

極致的色彩、品質與控制
校樣級色彩控制和驗證意味著符合行業標準的色彩結果 - 無論生產何種應用或產品。 100% Fiery 開發的色彩管理採用 ICC 技術,結合複雜的迭代專色和印刷色優化例程,可提供卓越的色彩。其加網演算法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列印品質和印表機效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終極的色彩、品質和控制。

配置
Fiery XF 具有可擴展性和可配置性,因此它可以隨著您的業務和需求而成長。一系列配置可讓您最適合各種印刷生產場景。您還可以購買其他選項來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和客戶需求。每個配置至少需要新增 1 個印表機選購件。


支持M、XL和XXL尺寸的噴墨打樣設備。
打樣機選件M支持噴印寬度最大為18英寸(包括18英寸)的A3 / A2打樣機。
打樣機選件XL適用於噴印寬度最大為24英寸(包括)的打樣機,而打樣機選件XXL用於噴印寬度為25英寸(包括)及以上的打樣機。
FieryXF Production和Proofing軟體套裝包括打樣機尺寸M到XXL可選。您可以隨時添加其他打樣機和輸出功能選件。

Efi Fiery XF為主從式架構(Server限安裝Windows系統),Command Workstation (Client)最多可支持10位使用者同時登入執行噴印指令,Windows 10以上(限x64位元)和Mac OS 10.15以上作業系統。

可於以下網址查詢支援噴墨打樣設備的型號:
https://reurl.cc/5lzvVv

EFI Fiery XF簡介影片
https://youtu.be/yQGMu_Q3R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