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通印噴墨設備    |    Hydra 商業/影像印刷

Hydra R760

產品說明
Hydra R760

不論是商業印刷,還是影像印刷,都可實現照片級印刷品質。

Hydra R760適用於商業印刷和影像印刷,配有高精度打印單元,可選配預塗系統,使用水性油墨可以在銅版紙直接印刷。不論是商業印刷,還是影像印刷,都可以實現照片級印刷品質。

Hydra R760令單件印刷成為可能,滿足創新商業模式需求。可以組建柔性智能化生產系統,實現零庫存、敏捷生產和點對點物流,建立全新的物聯網生產模式。

主要優勢
  • Single Pass打印引擎,支持最大介質寬度76cm。
  • 使用水性油墨,除CMYK外還可加裝橙和綠色油墨,實現高保真印刷,色彩豔麗,色域廣,滿足最苛刻的影像印刷需求。
  • 可選配在線預塗佈系統,普通銅版紙經預塗後可直接印刷,適印材料廣。
  • 模塊化設計。可配置一組印刷單元或兩組印刷單元,單面或雙面印刷。
  • 愛克發的IPDS控制系統解決方案與行業標準工作流程無縫集成。
  • 無論頁面複雜性和顏色密度如何,都可實時頁面處理。
特性

SPICE打印引擎
Single Pass打印引擎是另一個可以支持Hydra R760提供全顏色高速印刷的原因。
它配置了一個橫跨整個打印寬度的噴墨靜態陣列,最大介質寬度76cm。墨頭陣列中每一個墨頭都由獨立板卡控制,海量數據通過光纖匯集到中央數據處理單元,系統高校穩定,同時具有優異的擴張性。

水性油墨和預塗劑
Hydra R760使用水性油墨,除CMYK外還可加裝橙和綠色油墨,實現高保真印刷,色彩鮮豔,色域廣,滿足最苛刻的影像印刷需求。Hydra R760可選配在線預塗佈系統,普通銅版紙經預塗後可直接印刷,適印材料廣。另外,PP和PE合成紙也可印刷。

靈活配置
Hydra R760模塊化設計。可配置一組印刷單元或兩組印刷單元,單面或雙面印刷。採用卷筒紙進紙,後道可配置卷筒收卷,也可搭配裁切、摺頁、膠釘等設備,實現“一鍵成書”。


無縫集成
愛克發的IPDS控制系統解決方案與行業標準工作流程無縫集成,配合愛克發Asanti數位流程,可以和智能製造系統無縫集成,令製造端到客戶端透明可見。


實時的頁面處理
智能打印數據流控制器使用可提供無限處理能力的可擴展數據處理技術消除了瓶頸。無論頁面複雜性和顏色密度如何,都可以實時進行頁面處理。


技術規格
噴頭類型 按需式壓電噴墨
墨水類型 專用環保水性墨水
生產力 75m/min
最大紙張寬度 760mm
顏色配置 2 x 4 (CMYK)
2 x 6 (CMYK+OG)
介質類型 紙張克重48-380gsm